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赴区住房和建设局就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根据龙岗区委统战部2021年对口联系工作安排,11月3日,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刘杰率队赴区住房和建设局座谈交流。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王华启等参会。

       王华启对致公党龙岗总支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年度重点民生项目、综合改革试点等情况。与会人员就住房保障、房屋安全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等品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职住平衡”、综合管廊建设运营、绿色低碳发展亮点梳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刘杰表示,通过深度交流,进一步了解区住房和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为共同开展课题调研等工作找准了切入点。他强调,致公党龙岗总支将主动发挥人才优势与界别优势,与区住房和建设局共同为区委区政府的核心工作增添动能。

       区住房和建设局各科室负责人,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段进粮等参加座谈。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