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十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王文合

     11月7日,福田十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王文合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委员等参会交流。

       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值此历史时刻,支部成员要紧抓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代主题同向同行,成为全力推动时代发展的“逐梦人”;要主动发挥界别优势与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成为善作善成、担当有为的“实干家”;要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成为勇立潮头敢于创新的“改革者”,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福田十一支部:王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