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联合区海归协会共同举办“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宝安总支:姚蓝

       11月6日下午,致公党宝安总支联合宝安区海归协会,以“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宝安区新华书店举办“分享学习七一讲话心得暨重温经典红书”主题教育活动。总支主委张琼,区海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宇怀等出席活动。

       张琼与张宇怀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党代会精神与区两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分别就《长征》《苦难辉煌》《红日》等经典作品进行分享交流。慷慨激昂的朗诵与真挚热切的分享带领大家重塑思想、提振精神。

       张琼表示,致公党与海归协会都肩负了联系留学人员的重任,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广泛凝聚共识,整合人才资源,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和支持归国留学人员更好地在“双区”建设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宝安总支副主委王伟、朱利霞,海外联谊组组长姚蓝,党员代表叶宇星、陈婉婷以及区海归协会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宝安总支: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