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福田总支:章勇鹏

       11月14日下午,致公党福田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深圳市文化馆正式开幕。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妃燕,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等出席开幕式。同日,张洪以《致公党的历史发展和时代使命》为题授课,总支副主委张立勤主持,近40名致公党员参加。

       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福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致公党福田总支面向19个支部、全体致公党员征集作品161幅,其中获奖作品57幅。党员们提交的国画、版画、书法、摄影等艺术作品讴歌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展现了爱国进取的致公风貌。

       王妃燕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致公党福田总支具有人才荟萃、善于创新等优势,希望总支保持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市委与区委会议精神,抢抓历史机遇,为福田建设首善之区、幸福福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浩勃代表市委会对福田总支的系列主题活动表示肯定。她希望,总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与履职能力建设,通过搭建平台、链接资源等形式支持各级组织与致公党员学习交流,为福田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再添新动能。

       同日,张洪以《致公党的历史发展与时代使命》为题讲授党史课程。他结合丰富的史料,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致公先辈们响应中共“五一口号”,并发表《中国致公党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号召宣言》等史实,以历史为脉络讲述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福田总支:章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