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闭幕、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于11月18日在江门举办“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专题培训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与新党员共3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仙新民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王大平表示,为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致公党员关于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多党合作史与致公党史的学习,市委会提前部署并认真筹备此次培训班。他强调,致公党员要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学好“四史”与多党合作史、致公党史,必须掌握“四个历史阶段”,必须领会“三个历史决议”,必须熟读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同时为学员简要讲解了“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与“四个必须”等内容。他表示,希望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锚定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关键重点;转变社会身份,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行动自觉。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市委会精心安排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民主党派成员履职主题讲座》《毛泽东长征期间诗词》等课程。期间,王大平主委为学员做《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中共党史与多党合作史专题报告》。

合影

       为缅怀致公革命先辈、传承致力为公精神,全体成员力争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