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11月20日,为期四天的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仙新民,秘书长钟碧嫦与新党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明确,既有中共百年党史讲座、多党合作史讲座,也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履职经验分享,还有司徒美堂故居等处的现场教学。期间,王大平主委做《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中共党史与多党合作史专题报告》,为新党员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提供了理论支持与工作指导。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江门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吴军出席结业仪式。受大平主委委托,钟碧嫦提出四点期待与学员共勉: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三是要以“挤”和“钻”的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四是要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希望学员们充分用好致公平台与专业优势,善借力、聚合力,更好地开展好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工作,共同推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共同为“双区”驱动与“双区”叠加贡献新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学习热情依然高涨,纷纷分享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中,绘就出壮美恢弘的青春画卷,谱写出深圳特区的致公篇章。

 


学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