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南山总支:黄燕晶

       11月17日,致公党南山总支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主委叶春主持会议,副主委周豫、张伟、黄燕晶参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紧扣中央、深圳与南山的发展大局参政履职。

南山总支:黄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