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根据龙岗区委统战部2021年对口联系工作安排,11月23日,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王寅峰率队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区政数局)座谈交流,区政数局副局长张宜操等参会。

       张宜操介绍了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智慧龙岗与数字政府等品牌工作的详细情况、发展瓶颈与解题思路。他表示,区政数局将继续以对口联系工作为平台,加强与致公党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持续关注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共同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实现信息共享与优势互补。

       王寅峰表示,通过此次对口联系活动,增强了对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工作的认识,获得了新的知识与新的启发,总支将组织党内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积极献策,共同推动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人员就政务服务进医院、政府部门信息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本职工作与调研结果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段进粮,总支委员席银雪、刘元清、接丽、傅春平等参加座谈。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