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福田总支:许波

       11月25日下午,福田总支在福田区统战事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主委张洪主持会议,副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与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会。

       张立勤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广东省委、深圳市委、福田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洪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从总支班子成员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所在单位、所联系的侨海人士系统学习、全面贯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福田总支: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