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和宝安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宝安总支支部换届会议在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召开。

       各支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宝安一支部主委莫清波,副主委陈健聪、叶宇星,委员马炜荣、王诗华;宝安二支部主委赵文强,副主委冯敏、倪壁雄,委员黄平、孙哲;宝安三支部主委陈尚杰,副主委刘烨、李希文,委员陈玥婷、梁久平;宝安四支部主委姚蓝,副主委韩金路、罗滨,委员聂瑾、李剑辉;宝安五支部主委金爱刚,副主委陈建疆、邓植中,委员张琦、陈婉婷;宝安六支部主委吴普,副主委赵亚丽、朱晓斌,委员彭明庚、万昊。

       在各支部选举会议结束后,总支召开工作会议,总支主委张琼主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情况。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与大家见面,各支部主委作表态性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真诚地服务和关爱致公党员,做好思想政治建设与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团结带领致公党员与所联系的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与联络侨海等工作。

       张琼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做实党员联络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生命力,把支部建设成致公党员的温馨港湾与理论阵地,团结和率领支部成员创造更多新的成绩。

       会议还为支部离任委员献上鲜花,对他们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浩勃深情回顾了自己兼任宝安总支主委期间与大家共同奋斗的精彩历程,勉励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在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续以“三讲三抓”为主线,切实担当好“服务员”“信息员”“宣传员”和“执行员”的角色,把党员团结好、凝聚好,进一步擦亮“宝安致公”的履职品牌,为全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做出更大贡献。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