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11月24日晚,龙岗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刘杰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主委与原总支领导刘须恕、徐向明、杨文凯、丁以熳等参会。

       刘杰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总支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实践中。

       会议要求,要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刘须恕、徐向明、杨文凯、丁以熳结合学习心得畅谈履职经验。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