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最美的赞歌献给党!福田总支参加区统一战线文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福田总支:林志春

       为展现“首善之区、幸福福田”的文化自信,表达听党话 、跟党走的坚定信念,12月5日,“永远跟党走”福田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主题活动在福田会堂隆重举行。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欢出席活动并致辞。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队出席活动,总支委员宗偲受邀担任主持,十余位致公党员作为归侨代表表演了诗歌(党员王芳原创)舞蹈“唱支新歌给党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建党百年的献礼。

       吴欢表示,以文艺汇演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八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是福田统一战线政治思想引领,汇聚强大合力的生动实践。她希望,全区统一战线聚焦“三大新引擎”建设、“五个首善”发展目标,为福田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荡气回肠的诗歌朗诵《党的旗帜代代传》中,“永远跟党走”福田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主题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共分为“不忘初心”“同心筑梦”“幸福福田”三个篇章,抒发了广大统一战线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厚之情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期盼。

       适逢世界志愿者日,现场对助力疫情防控、开展公益活动的福田统一战线相关单位进行表彰。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黄骋代表总支领取了“福田统一战线公益慈善贡献奖”,党员陈绍文参加授旗仪式。

福田总支:林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