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龙华总支:王双魁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4日至5日,龙华总支副主委武涛、王双魁率队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

       12月4日,总支一行赴东江纵队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详细了解东江两岸中华儿女,在国难当头之际,不惧牺牲、挺身而出的英雄事迹。

       12月5日,总支一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致公力量。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