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罗湖总支召开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罗湖七支部:洪小平

       12月8日晚,罗湖总支召开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议。总支主委张世春主持,副主委包先雨、王宝庆,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参会。

      王宝庆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包先雨围绕“四个自信”分享心得体会。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大家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张世春通报了支部换届工作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细则、明确强调了选举要求与原则纪律,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对工作时限进行了再明确。

       会议要求:一、各支部要切实做好换届工作,确保程序完整、操作正确;二、各支部主委要继续做好换届工作,全面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尽可能发动好、组织好每一名党员积极参与到换届工作中;三、换届完成后,离任支部主委与新任支部主委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支部有序运转。

       各支部主委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罗湖七支部:洪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