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罗湖总支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罗湖总支:栾武

 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投票选举等环节,罗湖总支9个支部已完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与支部换届工作。总支主委张世春,副主委包先雨、王宝庆、叶喜阳分别出席各支部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要勇担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党派职责;要广泛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张世春充分肯定各支部一直以来勤勉务实、奋发上进的工作作风,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也希望离任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支部的发展与成长。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团结支部党员,推动人才资源整合,推进共同履职尽责;三是发挥党派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核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共同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致公力量!


 

罗湖总支: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