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参加中共龙华区委专项民主监督成果政党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龙华总支:武涛

       12月30日下午,中共龙华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成果政党协商会,就2021年各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民生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成果进行协商。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蓝涛主持会议,致公党龙华总支副主委武涛参会发言。

       会上,各民主党派分别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报。武涛就对口联系单位在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简要阐述,并提出丰富现代化宣传手段与加强宣传力度、围绕就业继续做实做细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影响力等意见建议。他表示,致公党龙华总支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履职实效、发挥职能作用,为龙华区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王卫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同心助力龙华区的社会民生工作持续完善,为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工作和龙华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华总支: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