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守护深圳、同心抗疫:致公党福田总支慰问基层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福田总支:章勇鹏

       1月12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队到南园街道南园社区核酸检测点慰问基层抗疫人员。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锋,南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孙树红,致公党福田总支黄骋、古江临、章勇鹏等参加慰问。

       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深圳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致公党福田总支对南园街道南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基层一线抗疫人员进行慰问并捐赠了50箱矿泉水。张洪在慰问中表示,面对突袭的疫情,广大医护人员投身于全市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中,不分昼夜,守护着这座城市,致公党福田总支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下一步,致公党福田总支将继续发挥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在参政履职上积极发力,在社会服务中踊跃带头,为疫情防控等工作贡献致公力量,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绘就最大“同心圆”。

福田总支:章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