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新班子展现新气象 新作为再创新辉煌:龙岗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龙岗一支部:丁琦

       1月23日上午,龙岗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支部主委叶鑫,支部副主委丁琦、黄丽莎,原总支副主委丁以熳、原支部主委彭延瑞,老党员代表刘须恕、梁海金,钱崇俊、战险峰、李文钦、蓝海平、庄永煌、陈常明、宿李、郭东敏、黄艳华、段咏梅、王传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丽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支部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肩负“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重任,支部成员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

       叶鑫宣读《关于致公党龙岗区总支部委员会支部换届结果的报告》并介绍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他表示,将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传承并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支部活力与影响力。刘须恕、梁海金、丁以熳、彭延瑞等老领导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

       会议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表示敬意。

       会议特邀82岁的老党员刘须恕讲述其参政履职的经历与致公党在深圳发展壮大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

      会议组织填写《建言献策意见征集表》,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龙岗一支部: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