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率队走访慰问致公党龙岗总支

发布时间:2022-02-15      作者:龙岗总支:段进粮

       2月8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率队走访慰问致公党龙岗总支并座谈交流。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刘杰,副主委王寅峰、段进粮等参加座谈会。

       刘杰介绍了总支基本情况,并就思想政治建设、支部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王寅峰、段进粮就党派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游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致公党龙岗总支既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又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疫情期间,主动整合各方资源、踊跃参与一线防控,积极捐款捐物,为龙岗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他指出,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龙岗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为区委区政府建箴言、献良策;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教育,引导成员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会后,游宇向总支领导班子献花祝贺新春,希望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岗总支:段进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