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积极开展“书香支部”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为响应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书香支部”的号召,积极落实省委会、市委会相关工作部署,南山总支于近日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研究总支“书香支部”的创建方案并初步形成“1+N”的工作思路——“1”即每个月由总支主办、各支部轮流承办一场学习活动,“N”即支部与党员自我学习。

       3月19日,总支以“时间的流向如何影响人类文明”为主题举办首场讲座,拉开总支“书香支部”的帷幕。讲座由南山六支部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副教授、英国皇家天文学会会员袁丁主讲,超过160人在线学习互动。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回答了时间是否会终结、时间的方向是否会改变、宇宙和时间的结局等问题,以科普的形式带来知识的盛宴。

       下一场学习活动,总支将邀请南山七支部主委、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赖毓霄,以“3D打印与骨的奇妙火花”为主题,与大家共享前沿知识与最新成果。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