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坪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坪山支部:张燕强

       3月23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坪山支部主委刑向钊主持召开支部(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致公党党史,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支部2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了我国发展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助力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整体目标,在做好本职工作与抗击疫情的同时,紧抓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参政履职实效,完善对外联络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指标与年度工作计划,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坪山支部:张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