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致公力量:福田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福田总支:钱林霞

       3月24日,福田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黄骋主持,总支主委张洪,总支副主委张立勤,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与委员等100多名骨干党员参会学习。

       张立勤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的精神实质;要继续发挥总支医卫界别人才集中的专业优势,在总支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好志愿服务与捐款捐物等抗疫工作。

       张洪总结讲话并部署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尽责;骨干党员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的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和思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会议部署了“三个一”工作任务:一是每个支部要开展一项课题调研,结合本职工作与专业特长选好题目、做深做实;二是组织一次培训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的履职意愿与履职能力;三是开展一项社会服务,做好乡村振兴等系列工作。

福田总支:钱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