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宝安总支:叶宇星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晚,宝安总支召开专题视频学习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一办五组组长及副组长,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等三十余人参会。

 

 

       总支副主委朱利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在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共同在新的征程上贡献宝安致公力量。

 

       总支副主委王伟回顾了总支2021年度工作成绩与亮点。总支副主委李宇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总支主委张琼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身份,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二是要聚焦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专业优势,齐心协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一办五组要集思广益,发挥特色优势,创建品牌活动,不断提高党派凝聚力与影响力。

 

宝安总支:叶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