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大鹏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大鹏支部:陈晓旭

       3月26日,大鹏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李光磊主持会议,11名支部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学习。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系统阐明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方面战略性的有利条件。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中国何以成功、未来怎样继续成功”“发展形势怎么看、今后工作怎么干”等重要问题,也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发展的正确方向和光明前景。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有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引导和团结侨海人士、留学人员把学习贯彻相关精神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上下贯通、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分工部署。

 

大鹏支部:陈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