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坪山支部召开2022年重点 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坪山支部:陈弘毅

       4月28日,坪山支部主委邢向钊在坪山区美术馆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开展防疫抗疫、参政议政等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经验,畅谈年度重点工作要求与进展:一是以“寻访前辈足迹”为主题,组织一次坪山支部党员和学生的日常交流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通过了解前辈事迹,树立远大理想、掌握真才实学,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二是以“致力为公,公益同行”为主题,组织科普讲座与义诊等活动,活动将以老年居民集中的社区为主阵地,开展急救、自救等课程;三是以“凝聚共识,互看互学”为主题,组织一次党内外人员共同参与的学术交流活动,让更多市民通过活动走近科技、参与科技、了解科技。

 

坪山支部:陈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