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市政协举办2022年首场“委员议事厅”,南山总支多位党员受邀任议事嘉宾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4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南山区政协承办的2022年首场“委员议事厅”以“拥抱湾区 放飞青春”为主题,围绕“深圳如何打造湾区人才强磁场”展开讨论。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活动。

 

 

       本场《委员议事厅》共有6位议事嘉宾,其中4位是致公党南山总支党员,包括总支副主委、区政协常委周豫,南山二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楚湘华,南山九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戴瑞睿,南山十四支部主委古开华。活动现场,6位嘉宾、相关单位领导、观众们畅谈全球各地青年汇聚深圳、融合发展、圆梦湾区,时而幽默、时而严肃的话语引发阵阵掌声。

 

 

       据悉,在2021年12月,由南山区政协主办,致公党南山总支参与承办的“聚焦港澳人才,共话南山发展”论坛就获得了一致好评。论坛结束之后,致公党南山总支持续深入调研,不断丰富内容、持续深化建议,为本场委员议事厅提供扎实的理论支持,致公党南山总支主委叶春多次参与线上、线下筹备工作,在领导关心支持、嘉宾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活动获得现场观众的肯定与超120万点击量的关注。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