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罗湖总支、龙华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罗湖三支部:史英语 龙华总支:曾宪锋

 

罗湖总支

       5月6日,罗湖总支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张世春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孙湧、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深圳两会精神,宣读《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图片

      张世春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中共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强调,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与活动方法,共同为“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何军对致公党罗湖总支2021年度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四个期待:一是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是在落实有关文件要求上下功夫,四是在创新工作上下功夫。

 

图片

      孙湧对总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三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罗湖三支部:史英语

 

 

图片

 

 

龙华总支

       近日,龙华总支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组织专题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并正式启动总支专项工作。活动由总支副主委武涛主持,总支副主委王双魁,总支委员朱倩、卢桢杰,各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就总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上,武涛总结回顾了总支2021年度工作,并统筹推进总支2022年度工作。

 

龙华总支:曾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