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抗疫专题】强化“心理抗疫”战线,南山总支成功举办心理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南山十二支部:方茹

       为提升“心理抗疫”的自助、互助与助人能力,5月15日下午,由致公党南山总支主办,致公党南山十二支部承办,致公党员、民进会员、九三学社社员、民建会员共同参加的心理体验活动在百度大厦泊恩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中,大家聆听心理知识讲座,体验了心理测评、即兴心理戏剧、正念减压等课程,为正视自己、感知他人、疏导民众的心理压力储备了必要的心理知识,也为社会层面预防、干预和化解负面情绪储备了具备基础能力的相关人才。

 

 

       接下来,致公党南山总支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与人才优势,助力推动健全“心理抗疫”机制,强化“心理抗疫”措施,提高“心理抗疫”的覆盖面和普及率,把“心理抗疫”工作纳入疫情防控的“大盘子”与各环节中,做到“心理抗疫”工作与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同步研究、同步安排、同步推进。

 

 

南山十二支部: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