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启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龙华总支:王双魁

       5月19日,龙华总支副主委王双魁、总支委员朱倩一行赴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区政数局),与区政数局、观澜街道就企业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召开启动座谈会。区政数局副局长彭盛芳、观澜街道党工委委员韦彩秀出席会议,区政数局审批协调科、政务公开科、大厅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彭盛芳就区政数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取得的创新成果进行重点介绍,并表示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做深做实民主监督工作,借助民主党派智慧与力量共同提升企业与群众的获得感。

 

 

       王双魁认为区政数局与观澜街道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改革成效显著,并表示致公党龙华总支将积极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如实反馈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协同相关单位共同建设好“数字龙华、都市核心”。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