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十二支部赴协会、企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南山十二支部:方茹

       为了解辖区协会、企业情况,提高支部成员参政履职能力,5月21日,南山十二支部主委方茹率支部一行赴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华裕控股(亚洲)有限公司驻深办调研座谈。

 

 

       在调研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期间,支部一行详细了解该协会以“为会员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先后荣获“广东省侨务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优秀社会团体”等荣誉称号。与会双方表示,希望整合人才与资源、搭建沟通渠道与平台,增强为企业“纾困增效、精准服务”的力度,共同为侨资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政府、企业、社会的多赢与共赢。

 

 

       在走访华裕控股(亚洲)有限公司驻深办期间,支部一行听取公司情况介绍,了解该公司作为综合性金融机构,搭建了基于港股及中国A股标的的场外衍生品交易平台,积极开展证券交易、衍生品交易、量化投资管理、股票融资等业务。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响应国家统筹部署,主动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努力为中小微企业、绿色企业、科创企业、能源企业、基建企业提供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发挥好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引领作用,坚决当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南山十二支部: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