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王大平率队赴深圳技术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机关:王樊

        5月25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带队赴深圳技术大学开展调研。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学校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校园建设介绍,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校医院、食堂等处,实地了解深圳技术大学“空中大学”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人文环境。

 

       座谈会上,阮双琛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筹建历程、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应用技术大学,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且兼具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自筹建以来,在校园建设、国际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均刷新了“深圳速度”,展示了深圳办学质量。

 

       王大平对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深圳技术大学既能“脚踏实地”面向大湾区的产业需求,又有“仰望星空”的先进理念,真正做到与国际接轨。他强调,深圳是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深圳技术大学要对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要求,结合国际化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建设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示范典型。同时,他勉励就职于深圳技术大学的致公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不竭余力地为学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常委邢向钊、李子刚,海留委副主任戴瑞睿、秘书长王讴劢等参加调研。在深圳技术大学工作的致公党员胡俊青、曾斌陪同调研。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