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赴沙头街道召开“文明美好家园”创建活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福田总支:古江临

       6月1日下午,为推动开展“文明美好家园”创建活动,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队赴沙头街道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主持。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奇武,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华兰,办事处副主任王泽鹏,沙头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致公党福田总支委员古江临、李光,支部主委傅洁莹、陈绍文等参会。

 

       郑奇武详细介绍了沙头街道现阶段工作情况,表示街道将秉承 “自我监督、自我革命、螺旋提升”的理念,把好事办好,用实干制胜。他强调,各部门、各社区坚持以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使各项工作“可量化、可操作、可对比”,汇聚党建、创文、平安、消防、物业等多方力量,确保辖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不断增强。王泽鹏介绍了“文明美好家园”创建活动相关情况。

 

       张洪表示,面对面积大、人口多等问题,沙头街道在管理与服务的工作过程中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做到全域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致公党福田总支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与街道共同解决工作难题与困境,助力开展“文明美好家园”创建工作,实现政府、社区、社会的多方共建共治共享。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