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机关:王樊

       6月15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与龙华区司法局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推进落实开展座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龙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琼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龙华区关于规范涉企执法的总体情况、典型做法以及工作亮点,梳理出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统筹以及智慧化监管手段等推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瓶颈。双方共同深入探讨了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所发现问题的解决方向和解决途径,对问卷调研、企业走访、报告撰写等工作开展中需要支持的事项进行了具体对接。

 

       王大平指出,龙华区在梳理情况、查摆问题方面积极配合,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给市委会做实、做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总体进展非常顺利。下一步双方更要紧密协作,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深挖,以目标为导向提升企业满意度,以结果为导向圆满完成专项民主监督任务。

 

       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监督组成员周学诚、刘金郎等参加会议。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