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政协宝安区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收到提案209件

发布时间:2008-02-28      作者: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傅大伟 付洋)2月26日,政协深圳市宝安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截至26日上午9点整,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09件。其中,党派提案8件,政协委员活动组提案12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2件,委员联名提案52件,委员个人提案135件。初步分类,经济建设类23件,占11%;城市建设管理类32件,占15.3%;交通类36件,占17.2%;文教卫体类43件,占20.6%;社会治安类11件,占5.3%;环境保护类14件,占6.7%;组织劳动人事类32 件,占15.3%;科技类3件,占1.4%;综合类15件,占7.2%。

       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深圳市宝安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讨论了李文龙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补选了三届政协常委。

        在这次会议上,17名委员荣获2007年度“我为和谐宝安作贡献”先进委员称号,受到大会表彰奖励。

        宝安政协主席沈建英认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四届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更加关注民生,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四位一体”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宝安发展新跨越的目标任务,要继续解放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政协履行职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更多关注民生,进一步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要更加用心尽责,进一步树立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