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关内外社会一体化”调研组到宝安、龙岗调研

发布时间:2010-05-1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为做好今年市政协大会提案,市委会就“关内外社会一体化”问题展开调研。调研组由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带队,市委会参政议政工委副主任高青、张红桥、张洪及宝安总支主委魏新燕、龙岗总支主委刘冲参与调研活动。参加调研活动的党员还有:宝安总支副主委孙振亚、宝安总支委员甘师太、宝安总支委员邓义民、龙岗总支副主委杨文凯、龙岗总支委员敖爱东、区政协委员丁以熳、区政协委员刘杰、市委会办公室杨东龙。
  在中共宝安区委统战部和龙岗区委统战部的配合下,调研组分别于4月29日下午及4月30日上午到宝安、龙岗区与有关部门(教育、卫生、环保、人口计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进行了座谈,了解关内外在教育、医疗、社保、就业和人口政策等方面的差异及产生原因,并与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深入讨论了如何消除关内外社会的差异性,加快关内外社会一体化进城等问题。  (文:杨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