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畅谈“中国梦” 共筑致公情—宝安二支部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宝安二支部-王娟

畅谈“中国梦” 共筑致公情—宝安二支部活动纪实

 

  2013年6月29日下午,宝安二支部主委甘师太召集党员畅谈“中国梦”,新老党员汇聚一堂共叙致公情怀。支部资深党员魏培孙同志提出,作为一名拥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深深感受到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是真正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共同目标,致公党员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参政为民为内涵不断加强履职能力,要深入开展调研提升建言献策实效,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更好地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工作重任。支部主委甘师太提出各党员对“中国梦”不仅要深入理解透彻,还要将其落到实处,落实到致公党的参政议政职责上来,他要求各党员处处留心社情民意,时时关心群众疾苦,年轻党员在今年九月之前必须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提案,然后再行讨论斟酌,以便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其他各位党员也根据各自行业及亲身感受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悠悠致公情,伟大“中国梦”。让“中国梦”成为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动力,让致公精神为“中国梦”插上有力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