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八支部召开2013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04      作者:福田八支部-黄骋

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八支部召开2013上半年工作会议

 

831日上午,我支部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许家荣主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梁悦成和福田十三支部副主委张晓钟应邀到会。

会议首先由我支部刚发展的4名新党员向大家简单介绍各自的相关情况,增强党员间的相互了解,之后资深老主委文汉明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对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了解,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希望新党员对参政党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正确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希望新党员提高对本党85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发扬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为国家的未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新党员在加入致公党后,还要处理好三个关系,要正确处理党员个人与党派组织的关系,使个人才能的发挥寓于实现组织的目标任务之中;要正确处理党员的本职工作与社会工作的关系,相互兼顾又促进;要正确处理党员个人与所在党委的关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支部主委黄骋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做了回顾:有4名新加入党员,并参加市委会举办的“致公党党章系列讲座”;支部全体全员就雅安地震通过各单位、街道、小区等渠道捐款12000余元,其中党员刘易辉捐助10000万;召开组织生活会6次;积极与海外洪门取得联系,其中拜会马来西亚沙巴洪门及马中商会,分别接待马中商会一行与沙巴洪门一行。

会上,黄骋还传达了市委会“深圳致公党基层组织会议” 的主要内容,并根据该会议的精神,还制定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一是关怀老党员,培养新党员;二是加强支部班子建设,重点培养后备人才;三是开展丰富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四是积极海外联谊,搭建“侨”“海”桥梁;五是加强统战意识,注重党派合作。

最后黄骋指出,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积极调研,提高信息与建议的质量,关注民生、关心民意,在社会政治生活中凸显参政党的价值。

 

供稿人:福田八支部 黄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