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龙岗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28      作者:龙岗一支部-丁以熳

 

致公党龙岗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11月24日下午4时许,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龙岗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在龙岗中心城隆重召开,总结过去一年龙岗一支部取得优秀成绩,并表彰了8名优秀党员:支部党员李惠泉、罗文婕等2人获得本年度“热心公益奖”;支部党员尹同心、刘元清、梁海金、蓝海平、杨春梅、刘玉英等6人获得本年度“热心组织活动奖”。

会议由一支部主委丁以熳主持,龙岗区政协前副主席、老一辈致公党员刘须恕,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韦朴,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杨文凯等出席了会议。

总结会议上,刘须恕同志作了指导性发言,他勉励龙岗一支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将支部做大做强,同时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韦朴同志介勉励支部要把握机会,吸收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加入我党。同时还要求党员们向本支部李惠泉和罗文婕学习,多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一支部主委丁以熳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状况。龙岗一支部从成立之初的11人发展到现在共有正式党员38名,其中本年度发展新党员7人,下一步,本支部将加大各项活动尤其是公益活动力度,在今年的基础上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号召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龙岗一支部的总结会议持续了几个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市委会和龙岗总支的领导下,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 IMG_1523颁发热心公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