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春风福气第一声 福田七支部新年第一次 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福田七支部-王芳

猴年伊始,致公党福田七支部迎来了喜气盈盈的首聚,“福气”之家五十余名家人们身着新春盛装,容光焕发地参与了本次开年盛会。

盛会由男俊女靓的“福七之花”宗偲、周文钰主持,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支部主委叶春上台分享了她任支部主委逾五年的心得,并呼吁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热心参与到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中,将福田七支部不断推动发展壮大。她希望支部除了延续过往活动策划、参政议政的传统之外,还要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坚定不移地以己之力服务社会,在社会服务领域大展拳脚。叶春的倡议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热烈支持,支部内企业家群体报名尤其踊跃,而坚持参与支部活动的老党员亦都盛赞福田七支部创建出的温馨浓郁的“家庭”归属感。每一次支部活动会议都体现出浓郁的文化氛围,形成了福田七支部优良传统。

在与会党员热烈的掌声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王大平主委充分肯定了福田七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福田七支部建设成了一个党员积极参政议政、生活工作幸福指数高企的有进取心、凝聚力的基层组织给予了高度赞誉。

活动期间,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大型诗朗诵交响音乐会情景再现,众多同志上台深情朗诵,特邀党员嘉宾杨高宇和支部党员方育玫的引吭献歌,更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让党员们参加此次会议深感身心舒畅,如沐春风。会议在欢乐详和的气氛中结束,“福气之家”成员们相约在新年里共勉共进,致力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