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各支部召开会议 启动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南山总支-乔迅翔、苏文秀、林海鸥、张伟、宋茹

根据致公党深圳南山总支的工作计划和整体安排,南山总支各支部在四月里纷纷召开支部会议,全力支持配合支部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

各支部在总支主委孙湧、总支副主委张瑾、李子刚、刘建的指导下,由支部主委主持会议并向成员详细解读了南山区统战部制定的《深圳市南山区各民主党派2016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与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对支部换届的基本要求、方法及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支部成员纷纷对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有致公党界别特色,有优秀的参政议政能力,有突出的组织建设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自豪感,愿意为支部工作无私奉献。

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支部成员均表示,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够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组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各级致公党组织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