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青委会调研运动康复医疗产业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2018-08-20      作者:机关 姚铿燃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的热潮兴起,运动损伤的情况也随之增多,但当运动损伤患者在就医时却常常发现,我市只有个别医院开设了运动医学科,大部分医院的康复科室仍以治疗神经损伤为主,与此同时,商业机构的康复医疗也多以中医推拿等形式出现,直接导致运动医学诊断和运动损伤康复脱节的矛盾日益凸显。为了深入了解科学化、系统化的运动康复医疗产业,让更多患者得到及时、专业的康复治疗,青委会主任刘冲于近日率队到医家人运动康复中心开展调研。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医家人医生集团引进了欧美最新的运动康复理念和MTT技术,创立了该运动康复中心,希望为患者提供专业、系统的运动康复治疗与康复指导,也希望为我市运动康复医疗领域提供专业化和产业化的成功范例。

       青委会一行参观了医家人运动康复中心,并向该中心的管理团队详细了解运动康复医疗领域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前沿,同时就该中心的运营情况与发展规划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