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召开2016年总结暨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4      作者:

近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教育与卫生委员会2016年总结暨2017年工作会议在市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育与卫生委员会主任朱克恒主持。

朱克恒对专委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王大平主委在“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王大平主委对专委会工作提出的要求,朱克恒指出专委会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思路。

 
 
 

会议结合新时期党派参政议政的要求,提出每位委员都应该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关注社情民意,并通过专委会向市委会上报。会议还就2017年专委会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头脑风暴”探讨。大家建言献策,讨论热烈,提出了以下的工作思路:(1)教育组和卫生组分别争取申报省委会或市委会的一项课题。(2)联合罗湖总支和其他专委会,开展卫生健康、教育学习方面的讲座。(3)分别组织市外的参观学习活动和市内高新技术企业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