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盐田总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5      作者:

近日,盐田总支举行了盐田乒乓球赛和羽毛球比赛,并在赛后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支主委耿博、副主委姜金龙、支部委员,及总支党员和积极分子等30多人参加会议。致公深圳市委会叶春秘书长、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白亮科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合影留念

 

会上,耿博主委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换届后在自身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17年两个“加强”和两个“提升”的工作计划,即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活动品质”和“参政能力”,还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的活动,积极反应社情民意,参与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
 

耿博颁奖

致公深圳市委会叶春秘书长对盐田总支的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她表示,致公党盐田总支在去年换届后,工作做的更好更突出,希望盐田总支要继续发扬成绩,多吸收高科技、高素质人才,积极参与市委会主办的“致公·爱阅”图书馆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致公党党员的特殊作用,为盐田乃至深圳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金龙颁奖

区委统战部白亮科长也对盐田总支2016年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盐田总支不忘初心,积极履职,继续围绕区“十三五”规划,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后,叶春秘书长、耿博主委和姜金龙副主委为荣获比赛前三名的党员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