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5      作者:

近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南山总支在深圳大学城汇丰商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与会人员有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南山总支主委孙湧同志,南山总支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南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同志主持。

南山总支主委孙湧

会议首先进行了廉政工作专题学习,要求各位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讲纪律,守规矩,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要防微杜渐,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按照市委会要求,各支部主委分别对本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大家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如新党员发展和新形式下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活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讨论了新常态下支部学习和活动中所必须注意的经费预算问题,力争在不增加三公经费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支部的党员培训学习和活动等重要工作。

会议现场

孙湧同志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过去一年,南山总支新增党员十四人,提出的多个提案成为省委会或市委会重点提案,获得各级领导批注督办,张璐同志的提案《关于促进深圳本土品牌国际化,助推“一带一路”商品走出去的建议》被推选为我党的深圳市政协大会发言提案。孙湧同志指出,要讲政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和谐社会;讲付出,积极成为单位业务骨干,争做先进;讲奉献,努力付出党派参政议政,自律有为。

此次总结会议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17年工作。会议增进了党员的了解和交流,同时在致公党市委会及南山区委统战部的要求下,对总结会议的形式进行了改革,增加了各支部主委述职以及预算讨论的议程,增强了各支部在总结会议上的参与度,形式活泼生动,内容详实丰富,并且对存在问题也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