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新征程,再出发‖青委会今年拟定了一揽子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2-25      作者:

新征程,再出发!

2月19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青委会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委员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讨论拟定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由青委会主任刘冲主持。会议结束后,青委会在留仙洞艺术区丁彦国工作室组织了一场“题扇咏莲”艺术活动,组织青年党员集体学习中国画。

 


2016年,在市委会的领导下,青委会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申报了多项课题并入选集体提案。此外,青委会还组织到贵州开展专题调研,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各色活动。例如参观梧桐山艺术小镇、走访东江纵队纪念馆、徒步盐田海滨栈道、参加“壹基金为爱奔跑”……2016年是青委会硕果累累,精彩纷呈的一年。

 


新征程,再出发。展望2017年,青委会拟定了多项工作计划,计划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协助市委会承办活动、培育青年党员等领域继续努力,发挥青年党员的热情和力量,发扬党派的优良传统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