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盈暖春期百花相约,共度三月最美佳节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

为了弘扬女性党员热爱生活,积极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精神面貌。3月7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主题活动,和全市女党员相聚深圳市文化创意园研成控股文化产业设计研发中心,共度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由市委会妇委会主任谢岚主持,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出席并致辞,全市共有60余名女党员参加活动。

 杨浩勃副主委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全市女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她高度赞扬致公党女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责、为促进幸福深圳与和谐社会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妇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予了期望。她说,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女党员同胞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展示女性的风采、女性的睿智、女性的美德,为推动深圳致公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妇委会主任谢岚表示,今年的庆祝形式以“最美.文化传承”为主题举办专题活动,分为古琴赏雅、品茗插花、公园踏青等专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女同志们外强文化自信,内强文化素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心态,感受到相互交流和精神的享受。
全市共有60余名女党员参加活动,促进了广大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红树林生态公园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