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召开2017年开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致力为公义相随,龙岗致公人荟萃,齐聚一堂谋发展,共建家国齐力推。”近日,致公党龙岗总支组织在深圳市星辰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2017年开年大会,致公党龙岗总支有8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中共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戈等领导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总支副主委杨文凯主持。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在会上讲话时回顾了致公党龙岗总支2016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2016年致公党龙岗总支一是强化了组织建设,塑造优秀队伍。龙岗总支和各支部进行了换届,调整为7个支部。7名党员成为新一届区政协委员、2名党员成为区人大代表;二是强化了参政议政,着力建言献策。致公党龙岗总支党员有多项提案得到区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并在区政府内部刊物上刊登。三是强化了奉献精神,积极回报社会。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奉献爱心,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对于2017年的工作,徐向明提出第一,要狠抓思想建设,锤炼党性修养。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第二,要筑牢组织基础,优化人才结构。不断完善架构,吸纳优秀人才发展成为党员;第三,要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提高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积极性;第四,要深化社会服务,擦亮致公品牌。按照“量力而为、持之以恒”的原则,整合力量,突出重点,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第五,要推动对外联络工作,交朋友增友谊。龙岗总支今年计划组织1次海内外文化考察活动,与海外友好洪门组织进行良好互动。

 

 

 

叶春、张戈在致辞时对致公党龙岗总支2016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7年的工作部署提出殷切的期望。会上,对14名在2016年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致公党龙岗各支部党员并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威风锣鼓、男女重唱、现场书法、舞蹈、乐器演奏……展现了龙岗总支党员的多才多艺和阳光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