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党员走进深粮集团平湖粮库∶原来“放心粮油、放心餐桌”是这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7-03-21      作者:

3月18日,深粮集团平湖粮库举办了主题为“放心粮油、放心餐桌”的2017年消费者权益日暨粮库开放日活动。受福田八支部主委、深粮集团贝格厨房公司总经理助理黄骋邀请,福田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深入了解粮油食品的储存、加工、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生产经营过程。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粮集团在今年的“开放日”活动中,首次以文化展厅的形式呈现其专注粮食、服务民生的发展历程,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党员们通过调研发现,为了让市民能吃上安全、健康的粮油食品,深粮集团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粮食产业链的构建,构筑起了深圳市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展厅主要分粮路漫漫、深粮足迹、创新深粮、百年深粮梦四大板块,从多角度展示了深粮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深圳作为粮食纯销区,人们已经鲜有机会接触到传统农耕文化,展厅陈列的传统农耕器具勾起了许多“老深圳”的回忆,也激发了年轻一辈对传统农耕文化的兴趣。一位家长朋友表示,深粮文化展厅让孩子们除了在书本里学到的“粒粒皆辛苦”,也能亲身体验到“背灼炎天光”的劳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