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南山总支:借两会春风谱写致公南山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

3月19日,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南山总支主委孙湧主持召开致公党南山总支“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暨2017年度总支工作计划研讨会”。南山总支班子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孙湧指出,2017年既是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创新驱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湧要求各支部尽快召开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把全体致公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本职工作为切入点,心怀报效祖国之心,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尽快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履职尽责。

致公党市委会常委、南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讨论了2017年总支工作计划,以及支部活动经费使用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