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罗湖总支:碰撞出创新的思想火花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创新创业”再一次成为热点话题。3月18日下午,致公党罗湖总支组织主委、副主委以及各支部主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参观考察了高科技企业“大族激光”总部。此次学习的主题是“创新——创新的意义与作用”。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了创新理念,要常讲常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抓好创新等于为发展装上了‘永动机’。”“从政府工作报告再到总理答中外记者提问,李克强总理对‘双创’提出了更新更具体的要求,同时还强调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参观“大族激光”

 
“‘大族激光’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在国际同类企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大族激光”总部考察时,“大族激光”属下的大族君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静涛为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大族激光”的成长经历,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足迹”大型展厅。

互动交流

党员们饶有兴趣地一边听讲解,一边不时提问。大家纷纷表示,走进深圳优秀企业,增加了了解,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交流,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本,是企业成功的必经之路。
 


合影留念

 

供稿人:罗湖总支  张先杰